人才招募

皇親科技創立於2011年3月,是一家年輕且富有創意改革的公司!
因為業務需求與日劇增,故需要富有活力的人士一同打拼!!
有意應徵職務之人員,請直接將履歷表資料,寄到公司信箱:hct.andylee@msa.hinet.net
我司將進行資料審核,審核通過者會以mail方式通知面試邀請!
故請注意您的mail box或是垃圾郵件匣中,是否有我司之面試邀請函,以免錯失面試機會!


人員條件:

工作性質:全職或兼職皆可。
上班時間:全職(0900~1700)或兼職(面試時可討論)。
身份類別:不拘,依勞基法所規範內之人員皆可。
學經歷:學經歷不拘,夜間部在學亦可!歡迎積極進取,肯負責任,性格開朗且不排斥在小公司上班的人員,無誠勿試!
相關之福利與制度,可參照 福 利 制 度所列!

備註

請前來面試人員務必準時穿著正式商務面試服裝倘若不知道如何穿著正式商務服裝,可以上網Google商務試服飾
感恩!!




職務類別 工作內容 待遇
秘書/助理 1.處理主管交辦事項。
2.協助主管安排行程 / 會議安排及記錄等行政支援及接聽電話。
3.處理國內外信(郵)件。
4.檔案管理及資料搜尋整理。
45000~35000
網路行銷專員
/公關人員
1.從事產品行銷企劃擬定,透過廣告、公關、媒體、品牌的資源整合與運用,
 以提升公司形象及產品競爭力。
2.依照顧客需求,針對企業架站及網路行銷活動,進行網站規劃或網路行銷創意執行,
 以提升網站流量、會員數、會員購買力、產品銷售量。
3.廣告公關公司及其他相關行業中從事創意、撰寫、彙編有關企業或其他委託機構
 之宣傳文案,並藉由傳播媒體予以對外發表之工作。
面議
PCB LAYOUT 
工程師
1.Placement、PCB Routing、Gerber File 製作、發行及維護。
2.Create PCB Footprint。
3.PCB板廠溝通聯繫、處理PCB工程問題、PCB疊構評估與選用。
4.協助工廠提升SMT良率,需有耐心,細心!
5.本身為電子相關科系畢業,且需熟悉Altium(Protel)軟體操作。
面議
國內業務人員 1.負責國內業務接洽及訂單處理。
2.負責產品報價,並處理帳款回收相關事宜。
3.國內業務拓展。
40000~33000
CAD/CAM
工程師
1.具產品開發設計經驗者佳。
2.熟Auto CAD、Solid work電腦操作、3D繪圖軟體 。
面議
韌體設計工程師 1.編寫微控制器韌體程式,並進行測試與除錯。
2.開發Windows Driver,並進行測試與除錯。
3.開發API Function。
4.開發Debug Tools。
5.開發除錯需求。
面議
硬體研發工程師 1.硬體研發設計。
2.基礎電路設計。
3.系統整合規劃。
4.系統零件開發。
面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