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板 PCB Layout

*我們的專業能力深受廣大客戶信賴與支持,並榮獲專業軟體國際大廠的信任與推薦請看我

*具有十餘年電子工程背景,故佈局和走線均考慮EMC/EMI干擾及高速信號特性阻抗匹
 非一般拉線人員,僅做到處理線路接合而已。

*考慮電氣特性及機構因素,皆採用台灣人工走線,經驗豐富,交件準時確實,品質相對有保障
 非電腦自動拉線,不考慮其電路板特性

*可接受 EMC /EMI /EMS專業設計考量,阻抗運算(包括差動式)與疊構設計,安規設計等需求。

*軟體介面:線路圖不限軟體種類,可接受多種軟體轉換!出圖可依客戶需求,轉換檔案!

*佈線經驗:從單面到24層板,雙面SMD,BGA,RF通訊Layout Design。  

*產品技術:擁有多年M.B.,類比/數位,高壓/大電流,TV (LCD) Project,GPS,Wireless,阻抗控制,自控....等多樣產品技術!

*承諾:專業佈局,美觀版面,純人工拉線,擁有安規特性設計經驗,客戶資料絕不外洩!

*優勢縮短客戶開發時程,不需一改再改,幫客戶提前搶得市場先機;
                 並運用業界領導級軟體,提供客戶整合之具體建議。

*專業熟悉 PCB 整體架構,能夠充份掌握其製程能力及生產瓶頸;
                 並精通上下游製作之流程,使客戶不需分開執行,迅速解決客戶之需求與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