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路板PCB打件製作

本公司之代工服務範圍為:SMT (貼片)、插件 (Thru hole),手焊 (Soldering)、測試 (Test)組裝 (Assemble)、包裝 (package)
能夠依照您的需求、材質、規格、加工程序、檢驗標準來製作符合您所需要之半成品或成品。
並且提供您少量多樣、代工代料之全方位服務!
服務產品之經驗包含有SWITCH POWER BOARD產業、音響產業、MODEM CARD產業、MOTHER BOARD產業、

VGA CARD產業、HUB產業、IP/PC CAMERA產業、LED Lighting產業、BARCODE PRINTER產業、
TV/LCD TV/Monitor產業、電腦週邊設備、衛星接收器....等等產品。

製作所需之工程資料:
為了方便您能夠順利進入試/量產階段,故友善提醒您事前應準備的資料,以免浪費您的寶貴時間。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本公司聯繫,以便安排專人向您解說,感恩!
*電子檔之Gerber files
*電子檔之零件使用材料表 B.O.M.
*電子檔之零件位置座標檔 (*.TXT格式)
*輔助資料(我司亦可提供服務):
     1. 試爐溫板或載具(含重要零件之報廢板)
     2. 樣品板或空PCB
     3. 印刷鋼板(STENCIL)
*注意事項:
     1. SMTR/C等零件不可用顆粒散料或剪斷之帶狀散料,帶長請幫忙留下8MM長度。
     2. IC等主要零件不可用從PCB上拆下或曾使用過之舊品。
     3. 其他需注意事項。

製程能力: